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漂髮,

當初真的很怕漂髮後的頭髮宛如稻草,

可是又很喜歡特殊色,

對於這次改變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
第一次到斗六-旺旺來髮藝,

從空間裝潢都讓我感到相當舒適

還有可愛的貓咪!真的太可愛了!

這個木頭櫃配上他們的產品真的非常漂亮!

 

 

 

店內的水跟許多咖啡廳一樣是檸檬水

也有招待黑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拿鐵、奶茶

在我印象以來至少去過十幾二十間沙龍

卻從未有這樣精緻的飲品讓我感到相當驚訝!

 

 

 

第一次見到LOUIS就覺得他是一位很親切的設計師

而且還說我比照片上好看這點很加分(大笑

在過程中我們討論很多顏色與髮型

LOUIS很有耐心的提供我許多建議

 

 

我也發現LOUIS並非只有親切

還說到很多關於髮質、染髮、漂粉、護髮的知識

這些非常專業的知識聽起來,不但不會無聊還很有趣

重點是都非常的實用!

 


操作的過程他也與技術師一同參與

我問他:

很多設計師都讓助理操作,為甚麼你不會?

LOUIS說:

你們今天是跟我預約的,不是跟技術師,

即使他們的技術讓我放心,我還是會親自參與

這是對你們的尊重。

LOUIS的用心與尊重令我相當感動

 

 

漂髮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不適

因為LOUIS幫我挑選了OMBER的染髮

所以我的頭皮完全不會接觸到漂粉

但是對於顏色沒有任何影響

真的是非常棒

 

 

再來介紹一下今天使用的超級產品

OLAPLEX

 

 

LOUIS說左手邊那罐NO1

可以加進去漂粉以及染膏裡面

這樣就可以在染的過程中降低對頭髮的傷害

聽說這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護髮呢!

他們的官方臉書也有很多神奇的護髮作品對比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!

 

 

漂髮完成拉~準備上色了

 

 

這個不是秋刀魚哦!是我洗髮掉下來的頭髮~

LOUIS說這可以拿來做髮色實驗

以確認染膏的配方是否正確~

 

LOUIS表示:

同樣的配方不可能每個人染都依樣

對於每次的染髮我們都一定要先做這樣的測試

 

真的太專業了!

頭髮交給LOUIS真的超放心的拉!

 

 

上色的時間就比漂髮快多囉!

一下子就完成了,好期待等等完成的顏色

 

 

等待的過程如果餓了

店家也提供好吃的零食與可頌

真的為顧客設想的非常周到

 

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廁所

還有提供濕紙巾、酒精、護墊、衛生棉、香水呢

簡直賓至如歸

 

 

護髮的過程也不馬虎,非常仔細地塗抹呢!

 

 

大功告成了!將將將將!

 

 

看不到顏色嗎?更美的在後頭

 

 

顏色美之外,攝影技術也是一流

真的令我越來越愛這裡的一切

最後來跟LOUIS合照幾張囉!

 

 

LOUIS本人還瞞帥的

染完回去該注意得事項也一併都記錄成文章傳給我了~

這樣用心、細心、專業、又有美感的設計師我真心推薦

LOUIS臉書、LINE相關連接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